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RainIce的博客

感情败给了距离,距离败给了时间,我们败给了现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Virgo 自我要求很高的处女座:为人勤勉,一丝不苟,喜欢接触社会,行事采取合理主义,对人体贴入微,富于批判精神,容易成为锋利的评论家,有浓厚的道德观念。

有朋友就有希望  

2007-11-04 16:46:46|  分类: 长大成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周五上午,好朋友阿健来的时候,我正忙,顾不上他。他说要带我出差,让我请假。阿健曾带我走过,还曾拉着我给早生的白发染发和营养。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每周三例会后,我们俩就一起吃饭喝酒、一起回他家聊到深夜,阿健的母亲也总是在那天准备好铺盖,等着我去,她说她知道周三她的儿子是属于我的!


    一直很佩服阿健,家里家外都是他主持,还有让人羡慕的魁梧身材和强健体魄。如果我像他那样,就会将我痛恨的人打残,即使为此下岗,也可到车站装卸货物挣钱!
    我曾随着不同的朋友从北(绥芬河)走到南(三亚),而这次没能答应他。我们现在很少见面,却没有妨碍我们之间的友情越来越深。我们不说什么,也能感觉到互相惦记着对方。

    送走阿健,晚上和大凯一起吃饭,当他过来拍着我肩膀的时候,让我感动,总有朋友在身旁。
    今天上午忽然接到子辉从烟台打来的电话,问了我近况,得知我要交房款,他没有和妻子商量,马上就说缺多少就从他那里拿。还没有过这样的事情,好朋友接连出现,真是大喜过望,有朋友就有希望!想起Raingao说看我的博客想到的一首老歌:轻轻环抱我的肩膀,让我觉得有希望! 告诉我就是这样,还有更多属于我的阳光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