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RainIce的博客

感情败给了距离,距离败给了时间,我们败给了现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Virgo 自我要求很高的处女座:为人勤勉,一丝不苟,喜欢接触社会,行事采取合理主义,对人体贴入微,富于批判精神,容易成为锋利的评论家,有浓厚的道德观念。

玉山子书画艺术村网站  

2007-09-21 09:31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单姐推荐我加盟的一个网站:http://www.yushanzi.com/,这个网站上展出的作品都来自于画家和书法家本人,都是网站和艺术家本人进行文化交流的结果。旨在促进文化艺术交流、广结书画良师益友,提高大众艺术修养,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伸向艺术市场的展示平台。

玉山子书画艺术村网站 - xuejun - RainIce的博客

    她希望我为玉山子书画艺术村网站写点东西,来推广这个网站。可我实在是力不从心,一是书画鉴赏能力有限,二是文笔表达能力不强。只能在这里也做个推荐。

玉山子书画艺术村网站 - xuejun - RainIce的博客

    我与书画有些缘分,父亲喜欢书法和绘画,那个年代,工厂里的许多制度都是父亲用毛笔字写好贴到墙上的,在家里最艰难的时候,父亲给我买了许多书画作品集,其中有唐寅画集,中国现代书法家作品集等。可是我始终没能达到父亲的书画修养层次,只能在学校时画画黑板报,在单位时写写封条。
    成长过程中也遇到一些绝好的机会,也让我错过了:大学时的系主任是书法家,现在我只珍藏了他的一封来信,偶尔拿出来欣赏一下;那年去外地参加研讨会,与安徽的一位画家住在一起,他题赠我一幅书法,并将他出版的画集也赠送给我。想到这些对我的厚爱和学习的机缘,真是遗憾!更愧对父亲!
    近段时间,与许石丹先生偶有电子邮件往来,先生是旅美著名艺术家,享有中国“莫奈”之誉,2007年9月8日至9月28日,熏依社画廊邀请许石丹先生在上海举办了他的彩墨新韵作品展。盼望有机会能与先生在哈相聚!

玉山子书画艺术村网站 - xuejun - RainIce的博客
    许石丹先生(1931—)

玉山子书画艺术村网站 - xuejun - RainIce的博客
    许石丹先生作品:江南古镇周庄

玉山子书画艺术村网站 - xuejun - RainIce的博客
    许石丹先生作品:新泽西雪景

玉山子书画艺术村网站 - xuejun - RainIce的博客
    许石丹先生作品:宁静的无锡太湖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