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RainIce的博客

感情败给了距离,距离败给了时间,我们败给了现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Virgo 自我要求很高的处女座:为人勤勉,一丝不苟,喜欢接触社会,行事采取合理主义,对人体贴入微,富于批判精神,容易成为锋利的评论家,有浓厚的道德观念。

年终日程  

2008-12-30 14:16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题记:过节了!户户点灯,唯独我家!

年终日程 - 冰雨 - RainIce的博客

年终日程 - 冰雨 - RainIce的博客

年终日程 - 冰雨 - RainIce的博客

    年终本应盘点一下我的2008,首先是忙,其次是记忆出了点差,索性就从平安夜开始记录这些天的琐事吧!
    先说今天忙啥吧——踩矿泉水瓶!平时看收废品的人踩很容易,踩了整个中午累我一身汗,干什么都不容易呀!不过却踩得痛快!把一年的郁闷都踩光!

年终日程 - 冰雨 - RainIce的博客

    24日(周三)平安夜,原想让弟弟全家去冰雪大世界,弟妹在外出差,只好我们兄弟两人带着孩子去了。冰雪大世界今年是第十届,我还是第一次去。人们常说近处无风景,汪国真说“凡是遥远的地方,对我们都有一种诱惑。不是诱惑于美丽,就是诱惑于传说。”而近在家门的童话般的晶莹十年没有诱惑于我,不知道十年是怎样一种生活,我不愿提起这十年,就是希望大家都是这样平安!
    25日(周四)圣诞夜,大家到我的陋室里相聚,欢聚与分别,我记得的已很少,但是圣诞夜却还清晰,那年在教化旧屋,买了圣诞树,有一瓶香槟;另一年在饭店,阿晨把圣诞树背到了大堂,有两瓶白酒;今年又有了香槟,明年或许有一个新的天地给我们一个快乐的理由。
    26日(周五)狂欢夜,与大凯、阿里和海涛在一起,已不想疯狂起来,只是静静地喝酒和品谈。之后,我还可以没心没肺地入睡,连梦里也失去了幻想,而以前曾多次空中骑着单车飞驶在梦里。
    28日(周日)晚上,家里没菜,就出去买,考虑这个时间,超市的蔬菜不会新鲜了,想找一个菜市场,从师大门口走了一段路,终于发现了一家较好的菜市场,买完出来,就往家走,没有路灯,黑洞洞无意识地走着,忽然感觉比来时的路长,我竟然在家门口走失了,只好打了出租车回去!
    29日(周一)下午,坐在学校礼堂3排观看迎新年联欢会,身后5排坐着学校领导,演出完毕,全体起立同唱校歌,这回没有忘记旋律,有人说他没有那样的毅力,能用一小时的读书平息自己的情绪,而音乐也许可以。会有什么样的新曲,什么样的舞台,带给我新的一年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