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RainIce的博客

感情败给了距离,距离败给了时间,我们败给了现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Virgo 自我要求很高的处女座:为人勤勉,一丝不苟,喜欢接触社会,行事采取合理主义,对人体贴入微,富于批判精神,容易成为锋利的评论家,有浓厚的道德观念。

寻找自己之三  

2009-10-16 15:28:36|  分类: 长大成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国庆节期间,整天在家看弟弟和弟妹花了一万多元给我买的大彩电,几乎到了不出屋的程度,险些成为“宅男”。7日和8日是特价的最后两天,才被迫去家具店买了衣柜、床和沙发。看见空空的冰箱和衣柜,想到还得买食物和衣服,不知如何算是结束!

寻找自己之三 - 冰雨 - RainIce的博客

    12日上班至今,也是心神不定,节前因为送给美国来的许石丹先生一个神舟飞船模型作为礼物,被说成“多余”,让自己想不明白我做什么是不多余呢!一直无法回到现实中来,总是“整那些没有用的事”,为什么不能接受这些社会导向和潜在规则呢!
    一次为了走近路,从栏杆下钻进校园,大凯说:这么大岁数了,别再做这种小儿科的事情了。无可救药,每次做类似“没用的”、“小儿科”和“多余的”事情的时候,都是我很快乐的时候,每次我美了美了的时候,不是我醉了醉了的时候,而是我坏了坏了的时候——每次得意忘形都会办错事!
    今天,无意中看见评师网(http://www.pinglaoshi.com/teacherId821998)上竟然有我的名字,又像孩子一样快乐起来,把题图的年轻时的照片上传到评师网上了。
    庆和在QQ上送给我一文《一个人久了,就会上瘾》,把它作为结语:
    一个人久了,会懒得恋爱
    一个人久了,朋友会越重要
    一个人久了,会越来越喜欢听歌
    一个人久了,电话会常常忘记带
    一个人久了,就会养成一个怪癖
    一个人久了,对爱情会越来越挑剔
    一个人久了,除了寂寞点外还是蛮开心的
    一个人久了,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
    一个人久了,会比以前更重视更爱父母,更重视亲情
    一个人久了,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
    一个人久了,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,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

    一个人久了,会喜欢买很多鞋子,带自己去很多很远的地方
    一个人久了,会觉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天宽地广
    一个人久了,爱情会变得越来越不重要,取而代之的是钱和事业
    一个人久了,会越来越理性,越来越现实

    总之,一个人久了,是很幸福的时光……

    即使有一点点无聊和寂寞
    但是游走在自己的街道上,什么都可以无所谓 没有任何束缚
    即使很多人都在疑惑
    你,为什么没有告别一个人的时光
    因为
    一个人久了,会上瘾的...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