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RainIce的博客

感情败给了距离,距离败给了时间,我们败给了现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Virgo 自我要求很高的处女座:为人勤勉,一丝不苟,喜欢接触社会,行事采取合理主义,对人体贴入微,富于批判精神,容易成为锋利的评论家,有浓厚的道德观念。

“高山反应”  

2011-07-28 11:27:28|  分类: 心灵旅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7月26日,阿李辛苦地开车拉着大家去帽儿山漂流。在富民村农家大院狂欢一夜。

登小山 - 冰雨 - RainIce的博客
“高山反应” - 冰雨 - RainIce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帽儿山上
“高山反应” - 冰雨 - RainIce的博客
“高山反应” - 冰雨 - RainIce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望富民村:渐行渐远的家园
 
    第二天8点,还有精神的几位按照房东的指点,开始爬帽儿山,没有石阶,没有路标,中途不断有人放弃返回,毕竟没睡多长时间。林间偶尔有野百合,鲜艳醒目,山坡上虽然没有伊春那些名贵树种,但野百合却使人感到“有仙则灵”。快到山顶才知道我们是逆行,游人正从山顶冲我们涌下来,而几步之遥的“台阶”都是用几段钢筋焊成的,感觉摇摇欲坠,我也想放弃了!
    最终我们5人还是趁两个旅游团间隙,突击到了山顶,合影留念吧!替我们拍照的游人说我们是一家,我和阿杰相视一笑:她出现了“高山反应”,头脑不清楚了,我们有什么相像之处吗? 
登小山 - 冰雨 - RainIce的博客
    下山才找到游人登山的石阶,归于“正途”。满路游人,遍地垃圾。代替野百合的是树系红绳,声嚷林隙。一位商贩打油诗般地叫卖:印度冰棍,登山下山都有劲,吃完就剩一根棍!——我庆幸没有从此登山!
    接近山脚,有卖马林果,似曾相识。忽闻路旁歇脚一人说:这山有8千米高!哈哈!又一位“高山反应”者,把一个8百米的小山误说为珠穆朗玛峰,让我想起方清平那个小学生作文的单口相声。
    11点左右完成全程,山下就是我们昨天漂游的终点,路旁商摊摆满了闻名的各种口味的帽儿山煎饼,这让我更加饥饿。匆匆打车返回富民村住地。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